金屬墊片材質特性 METAL GASKET MATERIAL

** 彈性特殊鋼 

** 彈性特殊鋼+Coating NBR

 日本多層鋼材複合結構汽缸床墊片
    透過多層鐵材複合結構, 使得此汽缸床墊片在使用時有良好的彈性回及抵抗腐蝕性, 擁有更好的延展性。並在外層鋼材表表面塗裝NBR膠, 能使得在高馬力的引擎室內, 有更好的密封性。
    NBR膠是一種合成橡膠, 尤其在高溫的不同介質內, 它能廣泛的抗化學物質及產生較高的成效,NBR橡膠板料能耐熱至150 C, 研發設計可克服許多嚴苛的引擎環境。

** 鐵電鍍,鋁,銅製墊片

注意:
汽缸蓋墊片是所有墊片中工作條件最嚴格的一種,其高壓(汽缸內爆震的壓力)與高溫(燃燒後產生之高溫)極高,又須具備某程度之伸縮量,原因在於汽缸體多為鑄造汽缸蓋多為鋁體,其熱漲冷縮程度一同。安裝時不須塗抹任何膠質(密封膠)或其它東西,因生產時表面就有一層膠質,塗抹反而造成氣密不佳,尤基一般的矽膠無法承受高如此高溫。